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校友文采
合作交流
注重全面 聚焦关键 ——省委宣讲团成员向华全书记来校作十九大精神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1974次



11月24日,按照四川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成员向华全书记来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委员、校级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各部各办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向华全书记结合自身体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对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研究,把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总书记的报告落到实处,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之中。通过深入浅出、针对性强的解读和互动学习,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领悟。

宣讲报告会上的互动讨论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谈感悟,谈收获,信心百倍。他们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在许多方面有新论述、新提法,特别是报告中的文化自信,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令人十分振奋。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办好教育育好人,对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感悟颇多,大家自觉要求对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教学,创新形式组织学生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向华全书记对发言同志的领悟观点给予了肯定,并认真回应解答疑惑。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注重全面,聚焦关键”,关键是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上来,聚焦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上来,聚焦到“贯彻落实党十九的重大决策部署” 上来,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 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以致用,讲究实效,联系思想实际,联系工作实际,真正让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


(宣信办新闻中心  王德乐/文  陈友良/图  责编  刘江)


严谨求实   守正出新 

传承文化   融汇中西

绵阳校区: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梓潼校区:绵阳市梓潼县永利路929号

快速导航
关注文化旅游学院

扫码登陆手机站

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