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校友文采
合作交流
文化旅游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青春万岁——王蒙诗文朗诵”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3-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770次

朗诵,是三月的暖风,轻拂过心湖,吹皱一池春水,激起层层涟漪,荡漾出青春的力量与激情。在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青春万岁——王蒙诗文朗诵”活动之际,得益于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文化旅游学院于318日下午五点和320日下午两点半,在D206教室成功举办了两场精彩纷呈的“青春万岁——王蒙诗文朗诵”选拔活动。

 

本次“青春万岁——王蒙诗文朗诵”选拔活动得到了文化旅游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在这样一个春意盎然的时刻,院长王建科、党总支副书记梁莉、副院长刘昌安等院领导亲临现场,不仅对活动予以极大的关注,更为参赛选手们带来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在这场选拔活动中,文化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静老师带领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精心组成的评审团队,对参赛的同学进行了细致而公正的评分和选拔。在陈静老师的指导下,评审团成员坚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确保每位参赛者都在平等的条件下展示自己的才华,并依据其表现获得相应的评分。

 

本次诵读选拔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朗读才华和艺术理解的舞台,更是一次通过王蒙先生的诗歌感悟青春活力、希望与信念的绝佳机会。朗诵者们以饱满的情感和独特的风格,诠释了《青春万岁》中的深意和美好,让听众仿佛置身于诗的意境之中,感受到了青春蓬勃向上的力量。

青春奋发,万物逢时,春光正好,春山可望。这场朗诵活动,不仅是一次情感与情感的交融,也是一场心灵与心灵的碰撞。在一场场诵读中,我们听到了同学们用自己的声音描绘了青春的活力与梦想,传递出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文化旅游学院通过这样的文化活动,旨在丰富校园生活,挖掘和培养学生的多元潜能,同时为学校的“青春万岁——王蒙诗文朗诵”活动选拔出最具潜力与感染力的选手。感谢所有支持本次活动的老师们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美好的相聚,在此,我们也对所有踊跃参与选拔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活动中继续发光发亮,用声音绘出最动人的青春画卷。

严谨求实   守正出新 

传承文化   融汇中西

绵阳校区: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梓潼校区:绵阳市梓潼县永利路929号

快速导航
关注文化旅游学院

扫码登陆手机站

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