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校友文采
合作交流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文化旅游学院团总支第六届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3-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748次

在这万物可爱的三月春光里,我们不惧微霜,奋进前行。在这不急不躁的三月春光里,春暖花开,好事正酿。为总结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情况,对上一学年的优秀成员进行表彰,对新一年工作做出规划。文化旅游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于20242024318日中午在E105举行了新学期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参与本次大会的主要人员有: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莉,辅导员黄琬歆老师、陈静老师、全静老师、阿热帕提•阿力肯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以加强各部门,各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总结经验教训,展望未来。表彰出色成员,鼓励各部门砥砺前行,共同推进文化旅游学院的繁荣发展为目的。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间,各成员间的沟通和联系能够更加紧密。

 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前,由主席团带来精彩表演《上春山》进行热场,主席团充满活力与希望的表演,无疑使现场的同学们内心雀跃起来。为本次大会的开始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大会第一项:全体肃立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整齐嘹亮的歌声徐徐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大会第二项:文化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静老师进行讲话。她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会干部干事的辛勤付出,表扬了主席团对各个大小活动的组织能力。并鼓励学生会在新一学年里继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相信学生会一定能够在不断的自我改正自我进步中勇立潮头。

 大会第三项: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干部代表,干事代表,各部门部长进行发言。

  首先由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代表徐文强讲话,徐文强代表新一届的干事们,表达了自己对学姐学长们热情帮助的衷心感谢,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并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提出美好祝愿。

 

 紧接着,来自宣传部的干部代表黎念佳讲到:自己在宣传部的工作总是忙碌而充实的,因为宣传部的干事与干部配合得当,极大的推进了宣传部的工作效率,她表示,宣传部内部会肯定会表扬优秀的出色的工作成员,同样也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纠自查。    

随后,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臧鼎翔进行发言,他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个成员,能够在每一年的工作中尽心尽力,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成长。

最后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总结发言,各部门部长一一对自己部门内部工作表示肯定,也同样表示自己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希望能够带领部门内的成员创造更多的价值。

 

大会第四项:对优秀干事,优秀干部,优秀部门进行一致表彰。

  优秀干事:

  优秀干部:

  优秀部门: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每一位干部,干事,每一个部门,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每一次的努力都换来每一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谨以此表彰感谢学生会各部门各成员的辛勤付出。

 大会第五项: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莉讲话。

梁书记总结发言,她说她在学生会各成员的身上,看到了如三月春风般的活力与能量,她肯定了学生会对于学院工作推进的重要作用,表扬学生会组织的每场活动。同时,她还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学生会能够在发展中茁壮成长,在成长中不断向美好未来迈进,大踏步走向胜利。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希望在未来开展学生会工作的每一年中,每一位成员都能够有所收获,在不断的打磨中成为一块完美的玉石。正如《礼记•大学》中所言“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严谨求实   守正出新 

传承文化   融汇中西

绵阳校区: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梓潼校区:绵阳市梓潼县永利路929号

快速导航
关注文化旅游学院

扫码登陆手机站

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