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校友文采
合作交流
“美丽自信,共绘梦想”——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3-1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749次

3月6日,文化旅游学院分工会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本次活动以“美丽自信,共绘梦想”为主题,通过春季踏青和交流分享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传统古村落的魅力和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意义。

 

此次活动的地点是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铁炉村。铁炉村在2021年,被命名为四川省首批省级乡村文化振兴样板村(社区)并获授牌。老师们一路参观了铁炉书院、涂家湾农场、铁炉染坊、鹧鸪啼民宿、铁炉晓院,感受乡居之美。老师们在田间地头,呼吸油菜花的香气,释放工作和生活的的劳累。在张勇纪念馆,老师们学习“张勇精神”,有感于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忘我工作、鞠躬尽瘁,崇尚实干、勇于开拓”。

 

随后,老师们围绕“根植本土、弘扬传统文化,文化赋能、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了学院和谐氛围,同时激励了广大女教职工接下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严谨求实   守正出新 

传承文化   融汇中西

绵阳校区: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梓潼校区:绵阳市梓潼县永利路929号

快速导航
关注文化旅游学院

扫码登陆手机站

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