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校友文采
合作交流
文化旅游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4-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389次

2024年2月26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为积极响应国家对高等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特别进行了一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莉、毕业班辅导员黄琬歆、陈静、阿热帕提·阿力肯四人参与。

 

行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文化旅游学院的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培养成果。随后,与绵阳市童心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霍屿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详细情况。

交流会上,霍屿总经理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他们对文化旅游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高度赞赏学院在文化旅游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愿意与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院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梁莉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文化旅游学院将继续深度开展多种形式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邀请更多用人单位参与线上线下交流会、举办企业宣讲会等活动,努力为学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她强调,学院将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策略,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文化旅游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也为学院与企业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文化旅游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践平台,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紧密结合,为文化服务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严谨求实   守正出新 

传承文化   融汇中西

绵阳校区: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梓潼校区:绵阳市梓潼县永利路929号

快速导航
关注文化旅游学院

扫码登陆手机站

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