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校友文采
合作交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3-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660次

 
       为迎接毕业季的到来,保障学生顺利就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于2021年3月22日上午10点在A栋201办公室举行了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莉、向雷老师、黄琬歆老师、全静老师、周文老师等。
  


       随全国应届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多,学生就业成为一大难题,毕业人数众多可真正能投入工作的却少之又少,加之专升本人数增多,本科生人数逐年增多,就业压力逐年增大。为解决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梁莉老师表示,本学年毕业季的工作安排将针对毕业生、专升本学生、考研学生进行展开。
      针对毕业生,我院老师将对其进行就业指导,明确学生就业目标和就业途径。同时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统计学生就业情况,打开学生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思维。此外,针对未能就业的同学,学院将尽力联系绵阳周边用人单位,结合学生专业特长,为学生就业提供途径,从而提升学院学生就业率。


  



        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因专升本考试也将在毕业季拉开帷幕。梁莉老师强调专升本考试也是重大之事,需要学院引起注意,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有一批继续深造的同学,他们通过考研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我院将在六月对考研上岸同学进行表彰,这是对拼搏后他们的鼓励和肯定。
       我院将让学生积极思考未来职业规划,让学生清晰目标,并为之奋斗。毕业季,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主、做好就业工作安排、保障学生就业。相信文化旅游学院学子们终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严谨求实   守正出新 

传承文化   融汇中西

绵阳校区: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梓潼校区:绵阳市梓潼县永利路929号

快速导航
关注文化旅游学院

扫码登陆手机站

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