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校友文采
合作交流
文化旅游学院2020—2021-1年度S.E.S英语&采薇晨读团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3-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671次


         春日迟迟,人而日新。在上学期的晨读活动中,同学们不惧严寒,坚持不懈,在晨读中加深了对“文化”的理解。为表彰晨读精神,我院于2021年3月14日在E栋105举行了文化旅游学院S.E.S英语&采薇晨读团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文化旅游学院王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梁莉,刘副院长,钟凤老师,尹殿元老师,富察贵嘏老师,向雷老师,陈静老师,周文老师,以及各晨读团成员。


  
 
 

       首先,王院长上台致辞,王院长表达了对晨读团的肯定。并且表扬了晨读对学生产生的积极向上的作用,表示晨读的活动应该持续开展下去。晨读不仅仅是对心灵的提升,也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最后,王院长也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负青春韶华! 


 


      随后,大会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钟凤老师为读书会活动表现突出的优秀朗读者进行了颁奖。


  

       紧接着的是自习室先进个人表彰,英语优秀晨读组织者表彰和英语优秀朗读者表彰。

    



 
 
随后采薇晨读团进行了采薇优秀组织者,采薇全勤奖表彰和采薇优秀朗读者的表彰。
向下滑动查看
 

    



 
        晨读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优秀的指导老师,最后,由王院长和刘副院长上台为晨读团的优秀指导老师们颁奖。
  


       每次活动都能看见优雅美丽的礼仪小姐姐们,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我们特地增加了一个环节,由向雷老师为美丽的礼仪小姐姐们颁发优秀礼仪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各晨读团的优秀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读书会优秀获奖学生代表童勇文精彩的发言让全场老师同学们都为之震撼。不仅语言优美,而且逻辑清晰。是整场大会中让人耳目一新的发言之一。

  

         S.E.S英语晨读团优秀获奖学生代表图尔娜古丽也用标准的普通话向我们讲述了她在英语晨读团里获得的提升。
 

 

       采薇晨读团优秀获奖学生代表郑清娟同学则表示,晨读团里互助的气氛使人温暖,也帮助了一些同学树立开口的自信心。

  


      随后,优秀指导老师尹殿元老师上台进行了讲话。他强调了晨读团的作用并不单单只是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知识储备,它能够帮助我们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最后,梁莉书记上台作总结讲话。她表扬了同学们对晨读团的支持,并举例阐述了我们应当对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保持坚定的信念,坚持下去就会成功的道理。

  


        今年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接受全国高校教学水平质量评估的一年,对此我们学院抓学风,搞建设,为的就是提升我们文旅学院的学风建设。而晨读的开展能促使我们的同学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同时也能够促进同学们良好学风的提升。


       我们坚信在晨读里可以找到更优秀的自己,愿未来在晨曦里感诗书之雅,在诗书中见高贵之人。 最后也祝愿同学们在晨读的学习中再创辉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严谨求实   守正出新 

传承文化   融汇中西

绵阳校区: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梓潼校区:绵阳市梓潼县永利路929号

快速导航
关注文化旅游学院

扫码登陆手机站

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