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校友文采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文旅学院与雅正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4-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9076次

       2021年3月31日下午16:00,四川雅正国际旅行社董事、成都旅游导游协会的秘书长、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专家库成员、文化旅游部研学导师、高级旅行社计划师贺亚萍女士来我校与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曹鸿娟教授就教产融合、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曹鸿娟副院长对我院的专业设置情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贺亚萍女士对当下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同时表示愿意从行业专家参与指导专业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为学校提供优质双师型教师、共建实训项目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践的机会和更好的实训平台。双方就当下旅游行业新兴热门专业建设,如研学旅行、旅游定制、乡村旅游、旅游康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相关岗位从业人员的职业资格证考试、培训进行了讨论。


 

        此次洽谈,双方在教产融合、实践实训基地建设方面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意向。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严谨求实   守正出新 

传承文化   融汇中西

绵阳校区: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梓潼校区:绵阳市梓潼县永利路929号

快速导航
关注文化旅游学院

扫码登陆手机站

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