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校友文采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凝心聚力为我校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平台
发布日期:2021-3-1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2609次

       2021年3月11日下午15:00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曹鸿娟邀请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慧科技”)人力资源部总监姚亚为女士到我校与我院王院长、刘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梁莉见面、会谈。为我校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平台,实现校企合作交流。


 


       金慧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人工智能认知技术和大数据领域,专注企业服务领域的技术开发与运营,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营销推广、客户服务运营、IT服务。

金慧科技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客户已经覆盖政府、券商、运营商、互联网等众多行业领域,先后与阿里巴巴、滴滴出行、中国移动、新希望、长城证券、国开证券、国泰君安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展丰富业务合作,已经与日本软银科技成立合资公司,为更多的中日企业级客户提供专业的跨国型一站式服务,并与全球第七大外包服务Webhelp携手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慧的客户服务。

      座谈中双方具体谈到了本院学生到金慧科技进行实习实训的具体内容,其中包含: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实习人数、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培训计划等。姚总具体提出了面试考核的要求,分为两轮,第一轮面试考核工作态度、普通话水平以及办公软件操作能力;第二轮运营部考核应变能力,如遇投诉如何处理等。王院长和曹院长都强调了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的安全问题,以及实习期满后该公司择优录取学生就业。


  


       

        最后,双方协定于3月下旬本院领导、项目负责人以及毕业实习班辅导员一同前往金慧科技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严谨求实   守正出新 

传承文化   融汇中西

绵阳校区: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梓潼校区:绵阳市梓潼县永利路929号

快速导航
关注文化旅游学院

扫码登陆手机站

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